ETtoday寵物雲

半夜開燈驚見「8貓圓圈陣」 飼主嚇傻:是暗殺會議?

▲貓貓們擺出神秘圈圈陣型。(圖/網友Betta Wu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半夜不睡覺都在密謀怎麼攻占地球嗎?網友Betta Wu日前凌晨起床上廁所,不料電燈一開竟看到家中8隻貓排成「同心圓」陣型,讓她既驚訝又好笑,「我沒起床的時候你們到底都在幹嘛?」

Betta Wu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中寫道,某天凌晨突然起來上廁所,赫然發現貓咪們圍成很圓的圓圈,並且圈圈中間還是她平常視為「心腹」的橘子貓,「這不會是在密謀暗殺我的秘密聚會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etta Wu向記者表示,家裡這幾隻毛小孩全是撿到的,「我基本上都是自己開車或走路遇到的小貓,以沒有貓媽媽出現跟牠們看起來狀況不好為基準,才帶回家照顧。」此外,她認為「絕育」和「以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非常重要,「米克斯很可愛,每隻都有自己的故事跟個性。」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笑說,「八陣圖」、「 是在霸凌中間那隻嗎?」、「感覺很像在喬事情哈哈哈」、「 聚會討論怎麼奴役妳」、「暗殺會議!」、「此乃全真教的天罡北斗陣是也」、「邪教儀式…小心啊~」

關鍵字: 喵星人圍圈領養同心圓陣型密謀暗殺會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