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個男男相親實境秀 天菜級帥哥互相餵香蕉

▲《Take Guy Out Thailand》以男男相親成功引起話題。(圖/翻攝自Take Me Out Thailand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是相親約會節目的忠實觀眾嗎?現在又多了一個新選擇,泰國實境節目《Take Guy Out Thailand》,打著「世界第一個大型男男相親實境秀」的旗幟在5月開播,參加者集結許多臉蛋帥氣、身材健美的天菜級帥哥,一播出果然引起熱烈討論,還有「大跳熱舞」、「共吃餅乾」、「互餵香蕉」等尺度超開內容,網友驚呼「辣眼睛,無法直視!」

▼該節目有許多帥哥素人參加。

《Take Guy Out Thailand》是由知名藝人Nanake 和kalamare擔任主持人,強調是歷史性上第一個男同志的聯誼秀。節目一開場每位等待著「有緣人」出現的嘉賓,都使出渾身解數,搖動身體炒熱氣氛,接著就像我們所熟悉的相親節目一樣,每一集的「天菜」參賽者登場都會引起現場騷動。

該節目深受歡迎,吸引網友熱烈討論「真的是大開眼戒」、「泰國走在好前面」,目前已經播出16集。而如此「重口味」的相親也不只出現在泰國,英國還推出裸體相親實境秀《Naked Attraction》,看來此類節目會持續火紅下去,甚至預期有更大膽的創意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