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稱空心菜了! 邱毅:蔡英文現在是「毒菜」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認為中國大陸要求台灣限期接受「九二共識」是違反民意的作法,可能性不大。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邱毅指出,蔡英文用新民意否決承認九二共識,馬上被狠狠打臉,絶對挺綠的民調基金會,指蔡英文的滿意度比兩個月前跌了14%,他認為滿意度還會再繼續跌。

邱毅27日在臉書撰文表示,過去在馬王政爭後,挺綠的年代電視策略性做出一份民調,指馬英九滿意度只有9%,從此9%成了馬無能失去民心的標籤,再也撕不下來,在眾口爍金、三人成虎的氛圍裡,馬一路衰到底,國民黨也跟著垮了。

「現在蔡英文才上任兩個月,便已突破『馬英九障礙』」,邱毅說,這已經創下史上最低的7%滿意度,他認為蔡英文若還有點羞恥心,以後別再拿新民意做擋箭牌了,因為蔡的新民意只剩7%,那還有什麼代表性呢?

邱毅說 ,蔡英文的滿意度還會繼續跌,跌到3%以內指日可待,所以也不須成天嘲笑是「蔡7%」,7%可能是蔡未來一兩年的最高點了;他隨後也在底下流言區補充,「別再稱空心菜了,她現在是毒菜」。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