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聽開門聲前去查看 歹徒竟問「殺妳還是性侵妳?」

▲狂妄的歹徒趁女屋主熟睡時竟闖進家中性侵奪財,目前仍逍遙法外。(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半夜鬼敲門不可怕,陌生人闖入才可怕。美國紐約布魯克林25日發生一起強盜性侵案,29歲的女屋主在睡夢中聽見開門的聲音,正要起床查看時突然被歹徒拿槍抵住,並捆綁手腳後性侵奪財,事後女被送到伍德赫爾醫院(Woodhull Hospital)接受身心治療。

根據紐約警方表示,這名遭劫財劫色的女屋主現年29歲,25日當天她正睡得香甜,突然聽到屋子的門被打開的聲響,於是睡眼惺忪地起身要一探究竟,沒想到身體卻感到一陣冰涼,回過神來發現竟被歹徒拿槍抵著身體詢問,「你要我性侵妳還是殺掉妳?」驚嚇的當場腿軟,接著手腳遭捆綁且性侵,離去前還信用卡與手機還遭奪走。

經過初步調查,歹徒可能已經在附近觀察許久,並利用女屋主藏在門口的備用鑰匙將門打開。這名囂張的歹徒雖逃之夭夭但根據被害人的描述,警方表示,嫌犯是年約35歲的黑人男子,身高185公分,體重約82公斤,並將畫像放到網路希望有人可以協尋。

▼警方根據被害人描述將歹徒特徵畫下,希望民眾可以幫忙提供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