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最長隧道「拓海關燈超車」 網友:過不去就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動漫《頭文字D》裡藤原拓海的高超駕車技巧讓不少影迷嚮往,但如果拓海真的出現在真實生活呢?有一名女駕駛23日行駛於蘇花公路174K匯德隧道時遇見「隧道拓海哥」,超車不開大燈讓她嚇到爆粗口,網友嘲諷「過的去就是拓海,過不去就是孤魂野鬼。」



▲蘇花公路174K匯德隧道,遇見紅色轎車超車不開大燈,嚇壞女駕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影片)

女駕駛23日下午5點許行經匯德隧道,突然對向車道的紅色轎車在隧道裡高速超車還不開燈,讓她表示「再快一點就要阿彌陀佛了!」行車紀錄器拍下驚悚瞬間並上傳到網路平台,網友譏這是頭文字D的超車絕技,傳說中的「關燈超車法」,或說女駕駛遇到拓海「超車於無形」的拿手絕活,還嘲諷紅色轎車「過的去就是拓海,過不去就是孤魂野鬼。」

拓海哥出沒的匯德隧道是蘇花公路最長的隧道,總長約1500公尺,依規定行駛隧道時須開啟大燈以利自身及他人辨識,且嚴禁在隧道內變換車道。隧道拓海哥嚴重違規,網友痛批「擺明是找死還想連累他人」,紛紛表示一定要檢舉,不能讓他繼續「害人害己!」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