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毒販躲學生出租套房 落網緊牽手想「登記結婚」

▲毒鴛鴦藏匿學生出租套房被逮,一直緊緊牽著手。(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刑大偵六隊發現33歲陳嫌及其40歲女友藏身在學區附近的出租套房,恐吸收學生房客成為毒品下手,時機成熟時,當場查獲2人,並在租屋處起出海洛因4包、安非他命及犯罪不法所得新台幣三萬元,不過,他們都沒互相推卸責任,反而詢問員警能否協助「登記結婚」。

台中市刑大偵六隊同仁日前到台中市北屯區及高雄市苓雅區等地區,查獲這對毒鴛鴦涉嫌販賣及持有施用毒品,及陳嫌下手江男嫌涉嫌販賣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另查獲藥腳等6人到案。

警方利用學生暑假期間前往查緝,當場查獲陳嫌及其女友,並起出毒品及犯罪不法所得新臺幣三萬元,不過,2人被警方查獲後沒互相推諉卸責,反而皆坦承不諱,更向警方表示之前曾在新聞看到嫌犯遭警方查獲後,就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還詢問能否讓他們登記結婚,不過,因沒帶結婚登記應備妥的相關資料,且案件偵辦仍在過程中,員警勸其應先改過自新,再論人生大事,勿再做亡命鴛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