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下半生每天下跪道歉彌補 洪浩雲認錯:會斷絕惡習


▲洪浩雲百日長照行動。(圖/合成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已經離婚卻仍和前妻同居的醫師洪浩雲,被週刊爆料周旋於前妻謝依靜與女友Judy(化名)之間。洪疑似早知自己會登上新聞版面,在17日和24日就分別在書上PO文道歉,「我實在罪該萬死」,並強調未來會「斷絕」不該有的惡習,持續在應該努力的方向上前進。

洪浩雲被《壹週刊》爆出在去年八仙塵爆後,利用擔任義工身份把妹。由於事情鬧進警局,他17日便在臉書發文表示,「去年底,我犯了錯,背叛了家人的信賴」,這樣的錯誤在最近卻無法矯正,導致問題越來越大,目前只能壯士斷腕。

洪浩雲也感謝前妻願意原諒,並再給予重新開始的機會。甚至對方態度始終寬容面對、默默承受,洪表示,對她只能用下半生,每天下跪道歉來彌補這個錯誤,「老婆我錯了,我愛妳!」


▲17日和24日分別曾在書PO文道歉。(圖/翻攝洪浩雲臉書,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浩雲在PO文後6個小時,隨即展開「百日長照行動」,每天貼出一張下跪請求原諒的照片。在24日早上發完照後,洪晚間9時許,再度針對此事於臉書寫道,「感謝上天,給我這一切,以前我自傲,認為我的這一切都是我的努力得來的。現在,我才深刻體悟到,我是被多大的福分所包容,我受到的是多大的愛與關懷。

坦言體悟了「謝天」的意義,洪浩雲也指出,朋友的評語很直接,「你還是作你的專業吧,談醫療、談改革、談生物學,你是一流的。搞外遇、當名嘴、玩代購,你三流都排不上。」最後,洪也感謝大家的指教,讓他在這個時候認清人生的方向,「未來,我會斷絕不該有的惡習,持續在應該努力的方向上前進」、「感謝上天,賦予我這一切,願意給我重來的機會。」

週刊報導,洪浩雲在八仙塵爆時擔任義工,認識一名外型亮麗的女子Judy(化名),兩人於2015年12月中,洪主動邀她一起吃拉麵、進而交往,發生關係以後,洪才對其吐露,跟老婆已離婚、為了孩子兩人還住在一起、只是室友關係沒有性生活等。


►名醫洪浩雲扮溫暖「太陽」把妹:在我心裡好好休息一下

►沒要笑妳的意思...!洪浩雲元配給小三「攤牌簡訊」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