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不爽」2字槓上林德福 黃國昌:果然是國民黨水平

▲黃國昌和林德福為「不爽」兩字槓上了。(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天指控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提及為何採取表決戰時回應「我爽!」,但林德福27日上午反控黃國昌「捏造」。黃國昌上午則回嗆,昨天敢大喇喇地說「我爽」,今天卻龜縮起來不敢承認,「果然是國民黨的水平」。

黃國昌昨天在臉書爆料指出,國民黨提了上千案要求點名表決、再要求重付表決,無止盡浪費時間的循環,他請教為何採取這種毫無理性的行動,林德福卻回應:「我爽!」

對此,林德福早上貼出影片,強調自己坐在座位上休息,「忽然黃國昌走過來,拿著手機要拍我」,自己蠻生氣的說「你拍什麼拍?」,然後黃拍完後就回到座位將照片上傳,「根本沒有」詢問自己用議事規則杯葛院會的理由,「我們根本沒有對到話」。他要求黃國昌出示證據,否則就是捏造不實話語。

而黃國昌也在臉書回嗆,「哇!對國民黨立委喪失理智的惡劣行為,昨天敢大喇喇地說『我爽』,今天卻龜縮起來不敢承認。果然是「中國國民黨」的水平!」

不過,因林德福提供的新聞影片並未拍到2人在同一畫面的影像,只拍到黃國昌朝林德福拍照的畫面,因此究竟他有沒有說出「我爽」兩字,恐怕又是一場羅生門。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