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濱運河行李箱女屍 夫坦承犯行:吵了一架就把她殺了

▲裝有屍體的行李箱。(圖/翻攝自F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品川區京濱運河上月27日驚見一只裝有年約30到40歲女性屍體的行李箱,當地警方也於發現不久後證實死者為中國女子楊梅,但兇手無法確定,不過東京警視廳搜查一課26日指稱,已逮捕死者的丈夫周世超,他也坦承犯行「因為吵了架,所以就把她殺了。」

據《朝日新聞》報導,周男6月22日在自家中將34歲中國籍妻子楊梅殺害後,將遺體呈曲膝狀態塞進行李箱,並放入石頭增加重量,再丟棄至京濱運河;他在本月7日因非法滯留遭到逮捕、起訴,並對於楊梅一事,則供稱「因為吵架所以把她殺了」。

搜查一課表示,2人2007年在中國結婚,之後便都以技能實習生身分前往日本,楊梅於2013年前往京都汽車零部件製造工廠工作,周男則是於2014年前往鳥取農場,但分別從宿舍消失後失去行蹤,並於案發前不久開始同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