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 正在測試 Wi-Fi only 模式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無疑的,Google Maps 可說是 21 世界最偉大的發明,而且這項服務,不斷的在進化當中。現在有國外媒體發現,Google Maps 團隊正在測試全新的 Wi-Fi Only 模式,目前這項功能僅對全球部分用戶開放。

▲Google Maps 正在測試 Wi-Fi only 模式。(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 Android Police 報導,Google Maps 團隊持續不斷在思考怎麼減少用戶使用數據,而這項 Wi-Fi Only 模式,其實先前內部已經有相關計畫,只要使用者啟用 Wi-Fi Only 模式,手機或平板就只會在連接 WiFi 的前提下,才會下載圖資,藉此節省數據傳輸費用。

這項功能對於 WiFi 建設普及的地區,好比說紐約、南韓、日本等地用戶相當有幫助,一方面有效節省用戶荷包,一方面也可以有效分配數據資源。

Google 目前還未正式發佈這項功能,不過根據網路上部分用戶的反饋,這項功能確實已經在測試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