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殘障者防第三次世界大戰?植松聖還要求5億日圓整型

▲植松聖26日凌晨2時許持刀闖入安養院,犯案畫面曝光。(圖/翻攝《TB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相模原市一間殘障人士安養院驚傳19死、26傷凶殺案,凶嫌植松聖除了在犯案前自拍稱「世界即將和平」外,也曾寫信向眾議院議長請願表示,這是可以振興全世界的經濟又能預防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方法,甚至附上詳細的「作戰內容」,要求政府支援5億日圓。

26歲的植松聖26日凌晨2時許持刀闖入「津久井山百合園」,造成19人死亡、26人受傷的慘案,行凶前還自拍上傳推特稱「世界即將和平」,事後到警局自首時更供稱,「如果殘障人士全消失就好了。」

▲植松聖事前還在推特PO出自拍照,宣稱「世界即將和平」。(圖/翻攝自植松聖推特)

此外,日媒也相繼踢爆,植松聖曾在今年2月寫信給東京都千代田區的眾議院議長,一開始卻被警衛拒絕轉交,信中提到,多重殘障的人只會讓生活變得更悲慘,為了振興世界經濟、防止第三次世界大戰,所以才需要日本率先踏出第一步改革,「我可以殺掉470個殘障者。」

陳情信中除了提及殺死殘障者的理由之外,還附上詳細的「作戰內容」,表明自己會趁著夜班工作人員較少時下手,殺掉260名殘障者後就會去自首,絕不會傷害工作人員,到時候希望政府可以給他一個新的名字和身分,並支援5億日圓讓他整型後再重新回歸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