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天道盟角頭廟前遭槍殺 兇手來自海外華人幫派


▲槍手行兇後就不見蹤影,據傳來自海外華人幫派。(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7月20日蘆洲保佑宮正在慶祝池府王爺誕辰,在席宴間卻傳出槍響,保佑宮主委、蘆洲天道盟角頭劉保生,當場倒臥血泊,劉男的小弟要追上兇手也被開了1槍,兇手最後逃到北市花博園區後就不見蹤影。

案發後,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兇手是1名頭戴鴨舌帽的年輕人,在案發前2個小時,就曾到劉保生開的建設公司附近徘徊,疑似在找尋機會下手,最後才接到通知,在保佑宮前將這位曾經風光的地方角頭狙殺。

劉保生死亡的消息傳出後,曾有黑道放出風聲懸賞兇手,但是到目前為止兇手就像是人間蒸發般地消失在台灣,警方也持續在追蹤,不排除兇手已經偷渡出境。

據了解這名殺手就是來自海外的華人幫派,近年來該幫派在台灣非常活躍,只要出得起錢,他們就會幫忙擺平任何事,而類似的殺手曾在台灣出現過許多次,共同的特徵就是,身上會有1把制式手槍、身心障礙手冊以及1本美國護照。

這些來台犯案的殺手,在台灣幾乎沒有案底,所以加大了警方鎖定的難度,必備的身心障礙手冊作用主要是在失敗、被捕後藉以脫罪或是減刑的工具,幾乎每個殺手的就醫紀錄都長達數年或十幾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