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混血娃亞歷山大講法文 發音「好好聽」收服張景嵐

▲張景嵐和亞歷山大對話。(圖/取自張景嵐臉書、亞歷媽Instagram)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台法混血兒亞歷山大擁有深邃五官、溫暖笑容,和弟弟安德里深受網友喜愛,在媽媽臉書上擁有81萬人追蹤,人氣超旺。藝人張景嵐26日和亞歷媽聚餐,特地開啟臉書直播,分享和5歲亞歷山大之間的逗趣對話,還一直跟對方撒嬌「親我一下」,令粉絲直呼太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在直播中聽亞歷山大講法文。(圖/取自張景嵐臉書)

直播中,張景嵐誇5歲的亞歷山大越來越會講話,於是試著慫恿對方在鏡頭前講法文,問他法文的「計程車」和數字怎麼說。調皮的亞歷山大起初還不願配合,把湯匙含在嘴裡咬著玩,後來才清楚的用法文把數字說出來,立刻令張景嵐驚嘆「哦!你講得好好聽喔」,雖然她大笑表示自己都聽不懂,但仍誇對方好可愛!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誇亞歷山大超可愛,也說張景嵐和小孩的互動的模樣很有母愛,反應超熱烈。此外,由於影片中張景嵐向亞歷山大索吻,卻遭到對方「沉默拒絕」,也引來不少網友笑說「他長大會後悔」。

►楊銘威愛整Mia被爸爸罵 硬凹把女兒倒立「她笑很開心」

►六月倒數1天生女兒! 李易送老婆進醫院:滿心期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