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跳橋男 單車正妹「我叫小力給你力」勸回!自拍送正能量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41歲陳姓男子因和女友吵架心情低落,23日下午竟跨上關渡大橋想跳河尋短,當時2名騎單車的正妹碰巧路過目擊,趕緊停車前往勸阻,不斷熱心開導,直呼「我叫小力,是力量的量,我的力量分給你!」最後與警方聯手救援下,成功拉回一命,事後還一同自拍傳送正能量鼓勵給他,讓他非常感動感謝。

事發於23日下午,陳男因和女友吵架後,女友不再理會,心情難過,一時想不開便前往關渡大橋要跳河自殺,嘴裡不斷大喊「為什麼不理我」、「我女友不要我了!」民眾見狀趕緊報案,隨後他被一票警消人員包圍勸阻。當時2名單車正妹路過,也熱心地加入開導說,「我也會心情不好啊,撐過去就沒事了。」

▼遇跳橋男!單車正妹「我叫小力給你力」勸回他。(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就回跳橋男一命,正妹自拍傳送正能量鼓勵他!(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蘆洲分局警員張朝欽當時正執行巡邏勤務,接獲通報後立刻趕到現場,上前關切,看完陳男的手機LINE對話紀錄,對他溫情喊話「你誤會人家了,她還是很關心你啊!」情急之下,一把抓住男子的手,拉回他一命。隨後單車正妹也苦勸說「我叫小力,我把我的力量分給你」,他才豁然開朗。

陳男想開後,很感動2名正妹的熱心幫忙,4人還特別自拍合照,傳送正能量鼓勵他,離去前更頻頻向她們到謝。事後警方特別找來他女友,他一見到女友立刻笑開懷,女友也相當不停安慰,最後2人相視而笑攜手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