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三寶?女作家跳進羅馬噴泉 重現電影經典場景

▲英國女作家跳進「特雷維噴泉」模仿電影《甜蜜生活》中的經典橋段。(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觀光客在出國旅遊時,都會避免作出失禮的行為,成為不受歡迎的「失格旅人」。日前在義大利特的知名景點「特雷維噴泉」,卻發生一位英國女作家,跳進噴泉中模仿電影《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遭義大利警方罰款450歐元(約合新台幣15000元)。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義大利首都羅馬氣溫高達攝氏36度,64歲的英國女作家黛莉拉(Delilah Jay)卻身禮服與皮草披肩,跳進特雷維噴泉中, 重現電影《甜蜜生活》中,由已故瑞典演員安塔妮‧艾寶格(Anita Ekberg)所飾演的角色希爾維亞(Sylvia),躍進特雷維噴泉中的經典場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黛莉拉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這麼做是因為我愛義大利,我想重現費里尼(導演)的《甜蜜生活》。」(I did it because I love Italy, I love and I want to play out Fellini's La Dolce Vita.)。她還稱讚義大利警察非常好,幫她走出噴泉。

對於黛莉拉的行為,英國網友認為,「呸!這是一個毀滅的時刻,她才不像希爾維亞,只覺得那樣噁心和粗魯」、「只能靠噱頭重振她走下坡的生涯」、「如果在紐約,他們會付錢給她,一天表演很多次招待遊客」、「不只是個白痴,還是個老番顛」(No fool like an old fool!)。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