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當爸爸好累呀!」 雪橇犬眼神呆滯+露牙擠臉放空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阿拉斯加雪橇犬有著霸氣的外表,卻和哈士奇一樣經常做出傻呼呼的事情!國外網友分享家中養的阿拉斯加雪橇犬Lonzo狗臉貼在玻璃上眼神放空加上一臉茫然的表情讓網友大讚:「呆萌的代表非月月一族莫屬!」。

▲Lonzo趴坐在角落,臉貼玻璃被擠到變形露出白牙,萌呆樣被主人錄下。(圖/翻攝自Hyacinth Ho臉書,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眼神迷離的Lonzo,獨自趴在角落邊,眼睛直盯著遠處,靠在玻璃上的臉被擠到變形露出牙齦和亮白的牙齒,神情呆滯,就連圍坐在身旁的5隻小狗互相玩鬧,也絲毫不為所動。不少網友在留言寫下「最佳露牙照」、「哥心情不美麗,只好靠窗咧牙表達不滿」、「讓我離開這!」可愛的模樣吸引6萬多人觀看。

2歲半的Lonzo在3個月前和另一半Kyra生了5隻可愛的阿拉斯加雪橇小寶寶,雖然是初次成為新手奶爸,但個性沉穩細心的Lonzo陪著這群萌孩一起玩鬧、經常累到倒頭就睡,連主人也讚嘆Lonzo是個超人狗爸。

▲個性溫厚的Lonzo細心照顧寶寶。

阿拉斯加雪橇犬又稱阿拉斯加馬拉穆,是最古老的雪橇犬之一。四肢強壯有力,個性溫馴穩定,適合長時間拉雪橇,毛色條紋與西伯利亞雪橇犬(哈士奇)相近,經常被誤認為是大型的哈士奇,但兩者相較起來,雪橇犬毛量豐富,耳朵位置較低體型較大,最容易分辨的是眼睛顏色通常為深褐色且尾巴呈現螺旋狀捲起。

關鍵字: 阿拉斯加雪橇犬月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