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熱!」中壢貓霸王開口嗆翻天 酷愛跟奴才聊天頂嘴

記者賴亭羽/採訪報導

家中有毛小孩的人一定能體會,雖然明知不會得到回覆,還是會不自覺地把孩子們當成人類聊天。但如果有天牠們突然回話了呢?家住中壢的小貓舞麥不但有辦法「說話」,甚至有辦法跟媽媽一來一往地聊天。影片一貼出隨即引來網友關注,「舞麥你再繼續暴露身分下去,會被總部抓走的啦!」

▲一家四口分別為:小虎(左上)、Tima(右上)、舞麥(左下)和太郎(右下)。(圖/粉絲專頁「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見到,每當舞麥媽媽問了一句話,舞麥總能精準的回答:不論是問牠「熱不熱」、「小鳥來不來」,舞麥總是能回答出準確的答案,十分厲害!網友在影片下方紛紛留言表示,「舞麥好愛回嘴!」、「麥啊,還是小心點好~不然總部要派飛艇來抓你了!」、「為甚麼中文可以說的這麼清楚!」

▲兩個月大時的舞麥。時光飛逝,已經長到會開口說話了呢。

「舞麥是2014年勞動節時救回來的浪浪,發現的時候牠全身都是蟲,還因為大雨所以整個是濕的,」身為護理師的舞麥媽媽表示,「牠從小就很愛講話,也很有禮貌,懂得禮讓家中的哥哥Tima,所以兩兄妹處的很好。」除了和馬麻住在一起的舞麥和Tima,家中還有小虎和太郎兩支喵星人,目前和刺青師爸爸一起住在台中。期待愛說話的舞麥能夠再更加精進牠的「語言能力」,讓馬麻分享更多可愛逗趣的說話影片!

 

關鍵字: 喵星人貓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