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偏鄉人口流失 中華三菱百萬還鄉計畫正式開跑

▲中華汽車發起的百萬百萬還鄉計畫於今日正式開跑。(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以商用車起家的中華三菱,過去伴隨著台灣走過一個又一個的世代,為讓更多年輕人願意返鄉,將以「為幸福出發」為品牌主軸,發起「青春還鄉:百萬圓夢金-勵青招募計畫」,鼓勵所有勵志青年一起返鄉為家鄉打拚。

中華三菱今日(2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青春還鄉」計畫正式開跑,同時中華汽車也特別邀請三位返鄉成功的典範親臨現場分享他們的心路歷程,包括剛剛奪得金曲獎的歌手舒米恩、用搖滾樂行銷旗山的台青蕉樂團的王繼維以及返鄉打造南投民宿天空的院子的何培均,以過來人的身分給年輕人最實質的支持。

▲中華汽車也特別邀請括剛剛奪得金曲獎的歌手舒米恩來親臨現場,以過來人的身分給年輕人最實質的支持。

中華汽車總經理陳昭文表示,為了讓台灣的年輕人願意返鄉為家鄉打拚,中華三菱期望藉由這個計畫,成為在外遊子返鄉的力量,為台灣找回「青春還鄉」的新希望。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