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朴信惠1句融化金來沅 「口水聲都聽到」3激吻羞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戲劇《Doctors》由朴信惠、金來沅主演,26日演出第12集,兩人因為奶奶的手術問題又歷經男方爸爸去世的打擊,漸漸產生隔閡,金來沅又剛好漏接朴信惠的電話,戲劇剛開始就產生裂縫。

▲朴信惠、金來沅上演激吻戲。(圖/翻攝自SBS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信惠、金來沅上演激吻戲。(圖/翻攝自SBS直播)

朴信惠雖嘗試修補兩人的關係,金來沅在進行手術時,語氣卻變得冷淡,讓她誤以為男方在生氣。所幸,在護送發酒瘋的仁珠回家後,卻意外跑到金來沅家中,她鼓起勇氣告白「我想進到老師的人生裡」,融化男方的心。

接著上演害羞狂吻戲碼,金來沅親上朴信惠前甚至緊張到「狂吞口水」,兩人20秒內害羞激吻,最後又在唇上輕輕啄了2次,連3激吻讓劇迷直呼「火熱的KISS」。

►劇迷注意! 韓劇、電影免費看3個月

金來沅、朴信惠重修舊好,戲劇也恰好演到飾演閉鎖症候群患者的韓惠珍遭「假老公」預謀殺害,兩人不僅戳破「假老公」的陰謀,也再度救回韓惠珍。《Doctors》目前正在愛奇藝台灣站平台同步跟播。

►大反轉!李真旭遭誣賴性侵 A女瞞12天認了說謊

▲朴信惠、金來沅聯手救回險遭掐死的閉鎖症候群患者。(圖/翻攝自SBS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