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尖叫一聲不見人影!男爬白河枕頭山 疑跳崖尋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44歲的謝姓男子,26日晚間疑似心情不佳,獨自走上關子嶺風景區的枕頭山觀景台上喝酒,期間一對蔡姓山友夫婦發現謝男「怪怪的」,還上前關心,但卻遭到拒絕,事後謝男還傳LINE給友人表示「想自殺」,疑似跳崖尋短,警方獲報後已趕到現場,目前正漏夜搜救中。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晚間6時45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男子在枕頭山觀景台上獨自喝酒,沒多久後還傳了一聲尖叫,男子旋即失去蹤影,懷疑可能墜落山谷中。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7名人力到場搜尋,但因天色昏暗,且山谷地形崎嶇,至晚間8時許仍未見男子蹤影。

同一時間,白河警方也接獲謝男友人報案,表示謝傳LINE位置訊息給他,並稱「想不開」、「想自殺」,警方到場後也發現謝男遺留在現場的機車、手機等物,還有一和雞肉、酒瓶、檳榔盒等物。

據《聯合報》報導,目擊的蔡姓山友表示,他每天都會到此登山並和妻子在涼亭泡茶、看日落,今晚見到一名陌生男子獨自騎車上山,且還帶著酒瓶等物品,「看起來就怪怪的」,便上前關心邀請對方一同泡茶,但卻遭到回絕,事後該男一路往山下騎,他因為好奇所以拿起望遠鏡想看看對方到底要做什麼,沒想到男子竟爬上大石頭還來回穿梭,之後聽到一聲「哇!」便失去蹤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