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加入清單!LV秋冬打造女戰士 好多新包上陣

▲今年3月在巴黎時裝周的LV秀場,以未來考古學為主題,放置了57只布滿碎裂鏡子的柱子,呈現遺跡的概念。


▲名模唐熒霜示範LV秋冬系列,服裝上的圖案有著部落風情,手提秋冬新款Cruiser包。(圖/LV提供,以下同)


▲秋冬季新推出的Cruiser包,從1984年的一只小行李箱得來靈感,雙色拼接的Monogram很有特色,110,000元。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在台北舉辦秋冬系列發表會,重現巴黎秀上貼滿破碎鏡子的水泥柱裝飾,傳遞了這一季要講的主題──未來考古學,尋找失落的古城、一趟充滿冒險的旅行,在服裝上會看到運動元素、部落圖騰,都是與冒險相關的情景,並有眾多新包款,展現搶眼個性。

四處奔波的女英雄是秋冬季塑造的女性形象,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用上許多對比手法,讓服裝跨越了時間與空間,呈現新的思維,例如上衣的上半部硬挺合身如馬甲,下半部蓬蓬輪廓代表裙撐,加上金屬拉鍊、搭配長褲與靴子,柔軟與剛強、過去與未來,融合在一套服裝中,力道十足。

▲唐熒霜穿的上衣,將合身馬甲與蓬蓬的裙撐結合,很有力道,男裝的風衣外套,則將通常在內襯的裁片放在外面,Keepall包的黑灰色Monogram Eclips是全新設計。

 
▲柔軟的絲質裙裝搭配皮手套,剛羽柔並行,亮眼的毛海毛衣則展現冒險、旅行的活力。

充滿運動感的毛海毛衣顏色鮮豔,與運動褲穿出活力,是女英雄生活必備,黑色窄管褲裝上有許多切口,則是戰鬥了無數回合後,所留下的痕跡。女英雄當然也有溫婉的一面,一系列絲質裙裝便是出色代表,垂墜感十足的裙子,布料沒用縫的,而是以訂書針接合,巧妙地置入個性。

眾所矚目的包款,秋冬依然精彩,經典的Monogram材質出現雙色,延續自上一季的後背包、本季創作的Cruiser包,都拼接出新鮮效果,Cruiser包是從1984年的一款小行李箱得來靈感,向過往取材,Hobo包則強調貼合身體曲線,還有許多動物紋手袋,也是LV的嶄新設計,每一款都充滿特色。

最近大吹背帶風,LV自然不能錯過,一口氣推出17款背帶,可以置換在任何包款上,除了基本的Monogram,也有珍稀材質,價格1萬多元起跳,是很吸引人的單品。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Hobo包強調柔軟的貼合身體曲線,84,000元、City Steamer包上的圖案來自行李箱貼紙,充滿趣味,125,000元。


▲Veau Satin小背包拼接色彩鮮明,64,000元、Petite Malle包綴滿亮片,204,000元。


▲Twist包與後背包的動物紋材質是秋冬新設計,後背包67,000元。


▲單獨販售的背帶,能讓原本的手袋換上新面貌,目前共有17款背帶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