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瑞光路某科技大樓 驚傳女子在廁所內自殺


▲內湖區基湖瑞光路口,一棟科技大樓驚傳女子倒臥廁所重傷,員警已到現場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今天晚間8點18分內湖區瑞光路基湖路口一棟科技大樓2樓,驚傳1名年約50歲女子倒臥廁所,頸部、胸部有外傷,但是凶器不明,警方目前仍在調查原因。

據了解,該棟科技大樓門禁森嚴,外人難以進入,目前已知女子頸部、胸口有傷,外科OHCA,送內湖三總,轄區員警目前仍在調查中。

21:42更新

經送醫後,救護人員檢視該婦人傷勢,發現氣管已遭利刃割斷,胸口也遭利刃狠刺7次,目前警方仍在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22:25更新

轄區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婦人中午11點時許就已經進入大樓,原本應該在晚間7點時許回家,家人始終無法與婦人取得聯繫,到公司查看才發現婦人倒臥血泊,目前調閱監視器並沒有發現其他可疑人物進出,警方將朝自殺方向釐清案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