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轉!李真旭遭誣賴性侵 A女瞞12天認了說謊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陣郁(音譯:李真旭)主演多部夯戲劇,近期更因主演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哥角色受到關注,未料,韓媒15日驚傳遭A女控訴性侵害,他事後雖否認涉嫌性侵,但形象已受到影響。案件經過12天再度反轉,A女向警方供稱自己說謊「過程中沒有被強制」遭判誣告。

▲李真旭遭控性侵,A女認了說謊。(圖/翻攝自YouTube)

據韓媒《Dispatch》報導,李陣郁涉嫌性侵事件在26日進行第4次訴訟,A女最後坦承說謊:「當天李陣郁其實沒有強制對我性侵。」目前警方也開始著手調查A女誣告的意圖,背後有沒有任何金錢利益交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念真微博被罵台獨狗 《人間條件3》大陸無限期停演

►「台灣演藝之父」強吻小30歲女聲樂家 遭判3個月徒刑

事實上,李陣郁在遭控性侵的12天曾赴警局接受調查,坦蕩表示「就因為我是公眾人物,(大家)就很輕易地相信對方是無辜的」,沉默數秒後再度開口,「誣告是大罪,我會誠實接受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