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慘少女右手截肢 楊女終於現身到案

▲17歲少女行善製大體手模,黑心齒磨粉害截肢。(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楊姓女子販賣來路不明粉末,導致當「手模」的17歲黃姓少女右手因此遭到截肢,楊女26日與另一名男性關係人終於現身中山分局到案說明,2人坦承賣黑心粉末給少女。全案中山分局完成筆錄後移送檢方法辦。

案發至今,黃媽媽自責又新疼愛女已動了7次手術,據了解,楊女闖禍後除嗆聲黃媽媽「愛告就告」,還閃避約談。台北市議員應曉薇說,黃媽媽尋求開記者會揭露此事前一心選擇原諒楊女,但對方不認錯的態度令人髮指,才在朋友規勸下答應提告,以免不知檢討的楊女繼續傷害他人。

應曉薇說,楊女應公開和黃家道歉,尤其黃姓少女仍在醫院,復健路漫長,希望她做錯事就要勇於認錯,同時也希望能清楚交代粉末來源及銷售去處。據了解,此批粉末是楊女買來後是自行分裝再販售,為避免不知情人士又誤用導致受傷,希望楊女能誠實說明白。應曉薇服務團隊並提醒市民,勿使用來路不明粉末。

▼應曉薇希望楊女應該公開跟黃家道歉。(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