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長度稱霸CIRCUS 玩App卻只有「3cm」全場笑慘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石知田、洪晨穎、阿緯、Eason、李程彬主演的暑假新片《極樂宿舍》26日在西門町舉行台北首映會,片商發送雞排、珍奶吸引300多名粉絲共襄盛舉,場面熱鬧。該片主打青春下流,破尺度讓大家爽看最真實的大學生活,片中飾演科技宅男的Eason研發一款App可以測大小,眾人現場玩起來,竟有人只有「1cm」笑翻全場!

▲《極樂宿舍》台北首映記者會,王朵朵(左起)、王宇兒、李穎、洪晨穎、郎祖筠、林世勇、李鳳新、石知田、李程彬、Eason、阿緯。(圖/記者李鍾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裡Eason是個科技宅男,研發App測男生下面大小,也可以測女生胸部大小形狀,片中他屬於「蟒蛇級」長度稱霸全場,現場他玩起App卻超漏氣!Eason事前發下豪語:「CIRCUS裡面我排前2名的!」結果請出洪晨穎幫他拍攝照片,測試出爐竟只有「3cm」,當場漏氣被恥笑!

▲《極樂宿舍》女宿四姬。(圖/記者李鍾泉攝)

事關男人面子,他們個個上場前都說:「來啊來啊!」一拍又露出緊張神情,深怕輸別人。隨後換石知田上陣,一拍很正常,「11cm很好啊,亞洲人嘛!」接著阿緯也上,10cm雖稍嫌不滿意不過還過得去;最後的李程彬一拍,結果竟然只有「1cm」!眾人笑翻他尷尬,只好傻笑說:「好,這App…很準!」《極樂宿舍》29日上映。

▲Eason、阿緯、石知田、李程彬現場比大小眾人笑翻。(圖/記者李鍾泉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