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5世界盃/陳致均腰傷缺陣 翁耀宗補上游擊攻守要角

▲U15中華隊翁耀宗。(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U15中華隊陣中主力游擊手陳致均受腰傷影響,確定缺陣只能隨隊無法出賽,中華隊總教練郭東晏說,「根據醫生判斷,是嚴重的傷勢,我們相信專業,所以不會安排他出賽。」游擊防線將由翁耀宗補上。

郭東晏指出,「上週第2場練習賽對壽山高中時,陳致均有上場投球,但比賽到一半就有跟教練團提出腰部不適的問題。」目前陳致均的腰傷經初步檢查是無法出賽,將等U15世界盃結束歸國後再做進一步的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陣中陳柏毓、郭定泓及翁耀宗都能守游擊,不過陳柏毓與郭定泓還得擔綱投手角色,因此游擊大關主力應是翁耀宗。郭東晏說,「翁耀宗的角色會變得比較吃重,可能每場都需要他,而他的經驗和穩定是內野手中最好的,攻擊也是開路先鋒的重要角色,與簡瑞文組成雙箭頭,打線順序則依對方派出的左投或右投而定。」

翁耀宗去年就曾入選U15中華隊參加亞洲盃,他表示,「大場面不會怕,集訓調整得不錯,打擊部分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教練鼓勵我,狀況也變好。」

翁耀宗在忠孝國中二壘、三壘、游擊都守過,他說,「守游擊最有信心,因為是最常守的位置。」最欣賞的球員也是中信兄弟游擊手王勝偉,「因為他守備能力很好,會想跟他學習。」

翁耀宗最想對決美國,他說,「我們有上網查他們的資料,看他們都很大隻,就想去挑戰他們,守備要更專注,盯好每顆球,打擊的時候,球速會比較快,就要去克服。」

陳致均對於無法下場與隊友一起比賽感到遺憾,他說,「我告訴他們,連我的份一起加油,我就當啦啦隊,還是希望大家能拿到冠軍。」

▲U15中華隊陳致均。(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