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養院殺人魔「很和善」 鄰居孫女:他是好老師…

▲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驚傳重大殺人案,兇嫌植松聖照片曝光。(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津久井山百合園」(津久井やまゆり園)安養院26日凌晨爆發重大凶殺案,26歲的嫌犯植松聖闖入園內,持刀瘋狂砍殺殘障人士,至少造成19人死亡、26人受傷。讓人意外的是,大部分的鄰居都對兇嫌抱有好感,認為他是「很和善」的人,甚至有一名76歲鄰居老翁表示,「孫女常說他是好老師」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日本時間26日凌晨2時半、台灣時間凌晨1時半,植松聖闖入「津久井山百合園」,趁大多數人熟睡時闖入,並綁住前來阻止的工作人員,接著持刀大開殺戒;被砍殺的19名死者為9男10女,年齡介乎18歲至70歲間

報導指出,植松的鄰居知道此事後都相當震驚,因為他平時相當有禮貌,也會主動與人打招呼;住在鄰近安養院的婦人井上表示,「我很驚訝兇手竟然是附近鄰居,我女兒也認識這個人,若見到面都會互相打招呼,而且女兒說他是個非常和善的人,我們全都感到很震驚」;而另一名住附近的老翁也說,「孫女常說他是好老師」。

據了解,住在植松隔壁的73歲老人長谷川指出,他是個「正常的和善孩子」,跟人打招呼時總是掛著微笑,他一直與雙親同住,直到他們在4到5年前搬走;不過,長谷川也提到,他曾看到兇嫌從肩膀到胸部有一大片刺青,因此鄰居間也謠傳稱,他很可能因此遭安養院解僱

▼安養院亂砍19死26傷 植松聖犯案後自拍:世界即將和平。(圖/翻攝自植松聖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