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2萬5!愛馬仕推新款涼鞋 網傻眼:這不就藍白拖?

▲這款涼鞋要2萬5千元台幣...(圖/翻攝自愛馬仕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愛追求名牌、精品,希望自己的社會地位能被看重,不過時尚設計則不是人人都能駕馭,先前才有精品推出「家樂福LOGO包」還賣到6萬5千元台幣,這回愛馬仕(Hermes)推出新款男性涼鞋,要價2萬5千元,鞋子設計是一個大大的招牌H,但是這淺藍色一配上去,讓台灣網友大驚「靠杯阿~這不就藍白拖!」

愛馬仕(Hermes)是法國著名時裝及奢侈品的品牌,創立於西元1837年,是歷史悠久的品牌,也是不少時尚人士所追求的精品名牌;不過這回推出新款的男性拖鞋,則嚇呆了不少台灣網友,這款涼鞋一共有21個顏色組合,有網友在挑選時,點到淺藍色,卻沒想到這配色再熟悉也不過,讓他下巴差點掉下來直呼「這不就是藍白拖!」

愛馬仕推出的涼鞋一共有21色,要價美金740元,折合台幣大約2萬5千元,其實鞋款設計從鞋帶到鞋底都是同一色系,但淺藍色卻剛好搭上白色,像極了台灣大街小巷、便利商店都買得到的國民鞋-藍白拖,讓不少網友相當吃驚,也被逗笑了直呼「...好眼熟阿」、「原來我腳下踏著2萬元」、「讓我去拿把剪刀剪剪」、「藍白拖又要熱賣了」也有人大嘆,這就是品牌價值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