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女表演下體滴風油精 「裡面辣辣der好痛」急就醫

▲大陸網紅「蛇精女」於25日一場直播中,在下體滴風油精。(圖/翻攝自韓熙雅Abby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蛇精女」韓熙雅於25日開直播時,遭蚊子叮咬,便拿出大陸的風油精(類似台灣綠油精的產品)塗抹。沒想到,當時有網友起鬨,如果她在下體滴風油精,就送她價值人民幣1500元(約新台幣7500元)的禮物,結果她還真的照做;才剛滴完沒多久,她的私密處立即出現刺痛感,讓她不斷哀嚎「好痛喔!裡面火辣辣的」,之後更急忙就醫

大陸《南方網》報導,韓熙雅Abby自稱是8國混血兒,在網路上擁有超過16萬名粉絲,不過誇張的鏟子臉與詭異的大眼神似另一名大陸奇仁「蛇精男」劉梓晨,因此也被網友譏諷是「蛇精女」

報導指出,她於25日的一場網路直播中遭蚊蟲叮咬,便拿出風油精塗抹;就在這時,有網友起鬨,只要她敢把風油精滴到下體,就送她禮物,沒想到她還真的照辦;她先是把藥品塗抹在胸部上,認為無大礙後便直接滴入下體,但隨即就開始出現灼熱刺痛感,讓她大喊「好痛喔!裡面火辣辣的」,還急忙打電話就醫。

據報導,事後她在微博錄下影片道歉,「希望大家不要往外傳好嗎!我現在很難受我道歉好嗎!希望大家不要傳!風油精事件,我在去醫院路上道歉!」對此,中國網友們則不領情地痛批,「這張網紅臉確實瞎我眼」、「就是想火!不要臉!」、「我晚餐都吐了」

▼影片取自韓熙雅Abby微博,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