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代理議長郭信良率經建考察團 台中市議會及市府取經

▲台南市議會代理議長郭信良,率領20多位議員分別前往台中市政府進行經建考察活動。(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會代理議長郭信良,26日率領20多位議員分別前往台中市議會及市府進行經建考察活動,受到台中市副議長張清照及台中市長林佳龍熱烈歡迎,郭信良代理議長表示,台中與台南同時升格為直轄市,台中有許多值得台南市借鏡學習之處,歡迎未來相互加強交流,一起發展成為指標城市。

台南市議會經建考察活動26日首先前往台中市議會拜會,台中市議會議長林士昌及秘書長張世禎因公出國考察,由副議長張清照及副秘書長彭乾銘代表接見。台南市代理議長郭信良感謝台中市議會熱情招待,他說相距約2百公里的台南、台中兩市,在同一年升格為直轄市,因此不論就市政建設、議政運作,相信雙方有許多經驗可以交換。張副議長歡迎台南市議會到訪,並預祝考察活動圓滿順利。

台南市議會經建考察團,緊接著前往台中市政府拜會市長林佳龍,身為台南女婿的林佳龍市長,見到台南市議會考察團相當開心,他提及台中市政建設願景,他說,行政權需議會支持,希望未來雙方可以進一步經驗交流。郭信良感謝林佳龍百忙中撥冗接見,除了肯定台中市政建設成果,同時表示會將台中建設寶貴經驗帶回台南借鏡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