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明星狗狗Cherry成為小天使 網友哀弔:痛痛飛走了!

▲可愛的Cherry,已經不會再痛痛了喔!(圖/翻攝自黃金獵犬Cherry的天馬行空同樂會,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Cherry上遍各大節目,因為乖巧聽話而累積了許多人氣,不料24日上午狗狗卻因為惡性腫瘤而病逝,消息傳出後,臉書粉絲專頁「黃金獵犬Cherry的天馬行空同樂會」湧入大批粉絲,Cheery爸爸廖政輝的個人臉書頁面上亦滿載不捨留言,滿滿的可愛照片讓人為之鼻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歡迎的Cherry,名氣大到可以坐在市長位!

平時最疼愛Cherry的爸爸廖政輝自24日來,不斷在個人頁面上貼出Cherry先前的影片回顧,在影片中可愛的狗狗依然保持活蹦亂跳,有活力的樣子讓人格外難過,不敢相信牠就這樣去當小天使了。

▲我畢業了!進到下一個階段:當小天使保護把拔和大家!請大家不要擔心我了唷~

網友紛紛在臉書頁面上紛紛留言,「終於妳不會再難過了,快快樂樂地去吧!當希望時間能夠暫停下來的時候,一定有很多人會想妳,然後像以前一樣,笑的那麼開心」、「一個人去旅行了,要開心要幸福哦!大家都會記得妳想念妳的」、「寶貝,一路好走!不再受病痛的折磨了」。

關鍵字: 汪星人黃金獵犬Cherry狗明星黃金獵犬Cherry的天馬行空同樂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