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的兄弟去哪了? 德國狼犬叼著哥哥項圈一起回家

▲聰明狼犬將不回家的兄弟「叼」回來。(圖/翻攝自Derick Duffner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狼犬溫馴聰明常被培育為警犬,據說還聽得懂人話,不論是不是真的,最近有名外國網友德瑞克(Derick Duffner)帶著家裡的狼犬兄弟路克(Luke)跟傑克(Jack)出門,發現傑克沒跟上來,便要路克把兄弟帶回家,路克立刻「照辦」咬著兄弟的項圈把牠帶回家。這段可愛的影片上傳不到一天就有80萬次觀賞,還有網友打趣說「它會變成病毒影片,有沒有人要下廣告」。

德瑞克在25日上傳這段影片,體態雄偉的路克先跟他回到家中,接著發現傑克沒回來便對著路克說「帶你哥哥回家」。只見路克轉身出門,大約10幾秒的時間就咬著哥哥的項圈,一起回到家中。德瑞克也誇獎「叼著」兄弟回來、完成任務的路克「Good Bo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誰說狗只會咬球,這隻聰明的狼犬還可以把兄弟咬回家!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神奇「真是超級聰明」、「太有才了」、「這會變成病毒影片吧」,狼犬果然是可靠忠誠的夥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萌犬寵物動保汪星人狼犬牧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