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地板裂、旅館外淹水 遊長灘島轟「住到鬼屋」

▲地板裂、飯店外淹水,旅客遊長灘島轟「住到鬼屋」。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陳小姐和朋友跟團到長灘島4天3夜旅遊,卻玩出一肚子氣,指控住的飯店像廢墟、鬼屋,不僅地板龜裂、飯店外淹水,連吃的東西都不乾淨,6人中有人拉肚子、發燒,自費項目多到每個人多花上萬元;旅行社業者說,因為這團是低價團,飯店確實比較老舊,但有三星的水準,自費則是沒有詳細寫在行程內容裡,因此造成誤會。

「整個地板都這樣……」,開心跟團到長灘島旅遊,睡覺睡到一半飯店地板突然發出破裂聲,陳小姐友人說,「很大聲,我們怎麼睡得著?被吵醒,(記者:你們移開,移開裂成這樣?)對。」

擔心飯店地層下陷,陳小姐和其他5名朋友不敢再睡,沒想到來到大廳竟然漏水,還得用一個一個水桶接水,走到外頭更誇張,飯店外竟然大淹水,馬路變成小河,水淹到接近膝蓋高度。

陳小姐說,「就很像廢墟,沒人呀!我們晚上到處晃,真得很恐怖!」把自己住的飯店形容成廢墟、鬼屋,陳小姐拿出其他照片,飯店裡到處都是灰塵,游泳池裡只有落葉,向飯店服務員反應,大廳裡一個人也沒,再向導遊反應,導遊說她們住的和行程規劃沒有落差,這間飯店也有三星級的水準。「(記者:是有三星級飯店的品質?)根本就沒有,(記者:跟台灣比起來?)比台灣低級飯店還不到。」

飯店住到一肚子火就算了,陳小姐說,4天旅遊天天得自費,光是自費花費就高達1萬多,幾乎要比團費1萬7500元還貴,而且吃的也不乾淨,6個人回來身體都出毛病。陳小姐說,「很恐怖,很後悔,有3個人拉肚子,2個人發燒。」

旅遊業者吳洞俊回應,「我們以後會要求公司,要把行程細節明白白紙黑字寫在行程中,因為我們所用的是告知、口頭告知的方式。」

旅行社說,因為陳小姐的團費在長灘島跟團行程是屬於低價團,飯店不可能太好, 自費的部分可能是溝通上面有疏漏,這部分坦承疏失;對於這樣的說法,陳小姐不能接受,加上到旅行社網站吐怨言也疑似被刪除,直言這樣的旅遊品質實在太差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