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庭「不利己」都裝傻遭檢方訓斥 張淑晶回嗆草率起訴


▲新北地院今天開庭,檢方痛批張淑晶刻意不準備相關契約影本。(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被外界稱為「惡房東」的張淑晶,6月才被踢爆化名「朱嵐」、「朱大同」故技重施,日前又傳出仁川亞運跆拳道女子銅牌國手孫譓檸和湯姓小模受害。新北地院今天開庭,張淑晶遭檢方痛批,刻意未準備相關契約影本,對於自己不利之事全模糊帶過,但張淑晶透過律師反批檢方草率起訴,起訴事實非常不完整。

開庭前張淑晶為了躲避媒體拍攝,故意穿上外套、帽子及口袋等裝備,在法院外徘徊約數十分鐘,最後才火速衝進法庭。檢察官在庭上痛批張淑晶,明知要開庭,不但未準備相關契約影本,且對於不利己的重要事情均模糊不清帶過,不利於房客的敘述卻都能詳細回答,甚至還持續從事違法出租行為,要求法官審酌張淑晶的犯後態度;不過,張淑晶則透過律師反批檢察官草率起訴,證據跟起訴事實不足。

法官則是告誡張淑晶,她的行為走在法律邊緣,如果以後要出租房子,應該要參考市面上的出租約定,要有界線,「什麼錢要收、什麼錢不要收,可以問一下律師」,不希望類似被房客提告詐欺的事件一再發生,「如果再做現在的行為,會對妳不利。」庭後張淑晶為躲開記者,躲在法院休息區後再偷偷溜出法院。

▼張淑晶遭踢爆化名「朱嵐」、「朱大同」、「蔡小姐」故技重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