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警五分局長拜訪文元里 強化推動治安工作

▲台南市警五分局長張樹德,率員拜訪文元里里長李榮生,深入里社區強化執行關懷治安工作。(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暑假期間加強社區宣導工作,台南市警五分局長張樹德,強調落實家戶訪查,兼行關心社區治安,更應落實辦理婦幼安全宣導,特別前往拜訪文元里里長李榮生,深入里社區強化執行關懷治安工作。

市警五分局長張樹德、和緯所長陳錫賢與里長意見交流,警方希望藉由灌輸民眾防範性犯罪知識,充實危機處理能力,並盼藉由熱心里長提醒里民,提高警覺,避免陷入危險情境或疏於防範導致增加被害機會,提升婦幼自我保護意識。

105年上半年台南市警五分局推動「社區治安工作」,辦理社區治安會議計16場次,加強民眾犯罪預防及婦幼安全宣導知識,結合里長、志工熱心參與以期提升全民參與社區警政之效果,「民眾的事就是警察的事」,警方將用更具服務的態度,多加利用家戶訪查的時機,和民眾建立更融洽的關係,維護良好的居住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