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弟:你沒工作像隻蟲 玻璃心表哥全裸跳河要求道歉

▲26歲肖濤吵架輸給表弟,以跳河輕生來威脅他。(圖/翻攝自重慶網絡廣播電視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吵架吵到竟要跳河?重慶長壽區一名26歲男子肖濤(化名)於22日中午在河邊跟10歲表弟付斌(化名)吵架,吵輸後覺得委屈,作勢要跳河輕生,在民警苦口婆心地勸說近2個小時後,這位「玻璃心」表哥才含淚走上岸。

長壽萬順派出所於中午時接到報案,一名男子聲稱自己要跳河自殺。警方抵達現場後,看見全身赤裸的肖濤站在河中,水已經淹到腰部,他一見到警察就開始拍打河水並歇斯底里地大叫,「付斌必須來我面前道歉,不然我絕不上岸。」

烈日下頂著高溫,肖濤經民警安撫後才安全回到岸邊,並說出自己跳河的真正原因。肖濤解釋說,「中午休息時付斌總是拿枕頭、書本、水瓶砸我,我氣不過也反擊回去,罵他不好好認真唸書、調皮搗蛋,長大以後沒出息。」

沒想到付斌也不甘示弱地反擊回應,「你沒工作又好吃懶做,像寄生蟲一樣是家裡最討厭的一個」。表弟付斌的一席話句句都戳到肖濤的痛處,讓他覺得自己人格被侮辱了,於是要求道歉,對方堅決不道歉,就用跳河輕生的方式來威脅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