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養院亂砍19死26傷 植松聖犯案自拍:世界即將和平!

▲26歲嫌犯植松聖。(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發生重大凶殺案,26歲嫌犯植松聖26日凌晨大闖入安養院,持刀瘋狂濫殺,至少造成19人死亡、26人受傷,其中20人生命垂危,是日本10多年來傷亡最慘重的一次大謀殺。日媒更在植松聖的推特中發現,疑似行兇後所拍下的自拍,稱「世界即將和平」的詭異發文。

日本時間26日凌晨2時半、台灣時間凌晨1時半,植松聖闖入「津久井山百合園」(津久井やまゆり園)行兇,被砍殺的19名死者為9男10女,年齡介乎18歲至70歲間。植松聖凌晨時趁大多數人熟睡時闖入,並綁住前來阻止的工作人員,接著持刀大開殺戒。

植松聖犯案後到警局自首,供稱「如果殘障人士全消失就好了」,據了解,他疑似不滿被解雇而犯案,他的推特帳號2月19日曾發文,「從公司自請離職,我可能會就此被逮補......」,2月26日凌晨,與犯案時間差不多時間時po文,內容為「世界即將和平(世界が平和になりますように)」,beautiful Japan!!!!!!」,並附上自己身穿西裝、面露笑容的詭異照片,令人看了不禁感到毛骨悚然。

▼植松聖疑似於犯案前後,在推特中po出面露詭異笑容的自拍。(圖/翻攝自植松聖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