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7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 郭泰源呼聲最高

▲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機率大。(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2017年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人選要在8月底或9月初產生,據了解,目前以去年12強中華隊總教練、現任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呼聲最高。

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人選,體育署競技組組長洪志昌表示,將由棒協、中職在8月底提出人選,9月初再開會決定最後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棒協已經有中華隊總教練的人選,中職需要再回去開會討論,徵詢4支球團的領隊意見及看法,再提出總教練人選。

基本上,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會以職棒教練為優先,如果都無人選,才會去考慮業餘的教練來擔任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

據悉,去年12強中華隊總教練、現任統一獅總教練郭泰源會是棒協、中職都可以接受的人選,郭泰源去年帶領中華隊打出向心力,雖然未能進入最後8強,但深受球員愛戴。

此外,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是中職上半季冠軍總教練,不無可能也會是經典賽總教練人選。但不管2人讓當中華隊總教練,另一人都會是教練團成員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