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的語錄」男斬7年情 小女孩心思比長輩文更可怕

▲長不大的女孩是造成感情破裂的元兇。(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除了Line常收到長輩發來的「勸世文」以外,網路上還充斥著可長可短的各種小語。一位男網友在FB粉絲團《靠北女友》中指出,因為女友時常拿一些「什麼的語錄」來跟自己比較,「該做什麼才稱得上是好男人,如果有幾項沒有做到…就是不愛妳。」讓他下定決心,結束了一段7年8個月的感情。

即將步入而立之年的苦主指出,他與小5歲的女友經由朋友介紹認識,雙方交往7年又8個月,親朋好友經常催婚,但他認為「結婚不是兒戲」,每當試圖矯正女友的價值觀,就會被對方拿去和從前的自己比較,「為何我都不會讓妳了?為何我都不會哄妳了?為甚麼?是因為我變得不體貼了嗎?還是我沒有那麼愛妳了?甚至是我對妳沒感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說,在女友眼裡,他變得不浪漫體貼、變得沒那麼呵護對方,原因是「因為從前的我,只是和妳談談戀愛,並沒有要與妳定下終身的念頭。但現在的我,很認真的,想和妳一起走完這一生。經過無數次的爭吵後,從兩人價值觀的差異上,我明白了一件事──我和妳結婚,只會步上離婚這條路,無庸置疑的,所以我選擇了結束。」

妳知道嗎?那些語錄不會告訴妳,一個男人和妳討論價值觀、去告訴妳怎麼樣才是對的,而不是愚昧的讓著妳,那叫做愛妳。只會告訴妳,哄著妳、讓著妳、把妳捧上天的讓自己感覺像是個公主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妳是我要相處一輩子的人,我能讓妳一直活在小女孩的世界裡頭嗎?」原PO感傷地寫道,女友每次問「你是不是不愛我了?」這句話,是那麼的傷人;也痛批「 很多女人渴求這樣的愛情,覺得遇到的男人都不是真心的--畢竟往往那個想與妳永遠在一起男人,不是被妳拒絕了,就是被妳的價值觀給毀了。」

選擇分手以後,原PO利用特休在家療情傷,並且強調,希望自己的離開,能夠讓對方成長,「我只希望妳能夠成熟一點……別再用小女孩的心態活著,這樣的妳,只會有短暫的幸福,但不會有人願意牽著妳的手白頭偕老。再見了,祝妳往後幸福,也祝我自己,早日走出。」

▼文章取自FB,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