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7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未定 職棒優先最快8月底產生

▲郭泰源(右)、吳復連(左)誰是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針對2017年棒球經典賽的總教練人選及組訓,體育署26日召集中職、棒協第1次開會討論,初步交換意見,總教練人選將在8月底或9月初產生,以職棒教練為優先人選。

2017年棒球經典賽是體育署26日召集中華職棒、中華棒協進行明年經典賽的總教練人選、選順委員組成、培訓計畫、組訓分工等進行3方會議,由於是第1次開會,沒有決議只是交換意見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育署競技組組長洪志昌表示,對於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人選,將由棒協、中職在8月底提出人選,9月初再開會決定最後人選。

洪志昌表示,經典賽中華隊組訓分工,採去年12強中華隊的組訓的模式,由中職負責組訓,最後由棒協帶出國去比賽。

而經典賽中華隊60人名單約在11月要提出,最後28人名單應是在明年1月或2月出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