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黑影竄出」撞車如打保齡球 肇逃女躲不過電眼

▲肇逃女撞車扯「黑影竄出」。(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車禍現場宛如打保齡球!台中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凌晨與友人唱完歌後駕車返家,聲稱「看到一道黑影」而失控連續衝撞,6台汽、機車及民宅招牌等物品東倒西歪,她則心虛肇逃未下車處理,卻在下個路口,停車察看自己車輛的「撞」況,過程全被監視器清楚錄下,被員警通知到案說明並賠償相關損失。

事故發地點是南屯區南屯路二段,當時有一輛深灰色轎車,連續衝撞多輛汽、機車後立即離開,因天色太暗,報案人未能記下車牌。警員獲報後趕抵現場,清查發現共有6台汽、機車及民宅招牌、盆栽等多物遭撞,現場一片狼藉,而民宅的住戶聽到巨大聲響下樓,看到被撞壞的汽機車,一度擔心求償無門,不禁怒罵肇逃者「無良」。

員警立即調閱民宅監視器,所幸監視器有錄下整個涉案車輛撞擊的過程、車輛特徵,過濾車牌後發現張女涉有重嫌,因為她繼續開過了兩個紅綠燈後,才停下來檢查自己的汽車是否損傷,似乎抱著僥倖心態,打算一走了之,孰料被監視器清楚拍下。

張女經通知多日後始到案說明,她聲稱當時突然有「一道黑影竄出」,受到驚嚇才會失控撞路邊車輛,但對於為何不留在現場善後,則支唔其詞避重就輕,只低調表示願意賠償住戶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