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明星Cherry上彩虹橋了 粉絲想念牠的憨厚笑容

▲Cherry經常到學校宣傳動保,小朋友都超愛牠! (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聽話的黃金獵犬Cherry時常上節目擁有大批粉絲,近13歲的牠因為罹患惡性腫瘤24日上午病逝,許多粉絲知道消息後非常不捨,「Cheery寶貝不痛了,乖乖當天使喔!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大家也希望平時最疼愛Cherry的爸爸廖政輝節哀。桃園市政府也將舉辦追思會為永遠的狗明星Cherry送行。

Cherry憨厚的臉蛋總是帶著笑容,牠的絕招太多了,無論是擺出各種迷死人的Pose、定點走位、把頭放在別人頭上拍照或是來個大擁抱都難不倒牠,甚至經常上電視節目表演,讓許多大明星也成為牠的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顧狗朋友也要照顧人,大家要吃健康蔬菜喔!(圖/翻攝自黃金獵犬Cherry的天馬行空同樂會

廖政輝時常帶著Cherry推廣有機蔬菜、跟小朋友互動,也多次參與動保活動,臉書粉絲團也時常PO出正能量的照片,讓粉絲都說「天天一Cherry就能趕跑壞心情」。他時常帶著Cherry全台趴趴走,去看台東看熱氣球、去海邊玩水,7月初才一起環島,一人一狗總是形影不離,親密的情感令人動容。

▼Cherry和爸爸的好感情讓人動容。(圖/翻攝自黃金獵犬Cherry的天馬行空同樂會)

Cherry24日上午過世,許多網友心碎不捨,「謝謝C寶貝給我們快樂的回憶」、「不生病不痛痛了,快樂去彩虹橋奔跑喔!」、「我們大家都超愛你的,謝謝你的正能量!」大家也體諒Cherry爸爸的心情,「大哭一場吧,要照顧身體喔!」許多人都說Cherry和爸爸是生命共同體,「牠在天上一定會守護著阿拔,Cherry最貼心了。」

超人氣的Cherry寶貝用一輩子教許多人「愛」,也幫助許多毛朋友發聲,桃園市政府將在8月7日下午2點舉辦「Cherry寶貝追思道別會」,祝福Cherry一路好走,舉辦地點在地點在市政府17樓會議室,因場地限制,最能有150人參加。

▼Cherry晚安,我們會記得你,永遠愛你喔!(圖/翻攝自黃金獵犬Cherry的天馬行空同樂會)

▼Cherry上彩虹橋盡情地奔跑吧!(圖/翻攝自黃金獵犬Cherry的天馬行空同樂會)

關鍵字: 黃金獵犬黃金獵犬Cherry狗明星黃金獵犬Cherry的天馬行空同樂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