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真正獅子操刀的破牛仔褲!狂野、限量 3萬元一件

▲這是獅子設計師,酷吧!(圖/Caters/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所謂「鬼洗牛仔褲」可不是「鬼在洗牛仔褲」(→傳送門),而這裡要告訴你的是,真的有「獅子操刀」的牛仔褲哦!限量發售10件,一件要價9萬8000日元,也就是3萬元才買得到。

話說日本仙台的八木山動物園(Yagiyama Zoo)飼養員會用牛仔布包裹輪胎、橡膠球,做成玩具給獅子、老虎、熊撕咬,畢竟牠們是地表最凶猛的掠食者嘛,即使待在動物園,可不能忘本,否則會得憂鬱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些掠食者的「玩具」被玩殘了之後,飼養員覺得應該讓它們「沒白死」,他們與仙台市東北學院大學合作,收集破牛仔布送到Loft公司,設計成最時尚、最有掠食者風格的破洞牛仔褲。

▲▼獅子、老虎、熊的設計風格,相當狂野奔放。(圖/Caters/東方IC)

第一款由動物操刀的牛仔褲於2014年上市,就引起了搶購,今年(2016)的「設計師」是19歲的雄獅柯蒂斯(Curtis)和16歲的雌獅歐妮爾(O’Neal),限量10件,將於8月1日在網路拍賣平台販售,拍賣所得全數捐贈給八木山動物園,讓園裡的動物享有更好的環境品質。

▲▼半成品與成品,成品一件要花3萬元才買得到。(圖/Caters/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牛仔褲動物園獅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