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耍萌玩尾巴OUT 這「碗裡的肥貓」網友超尬意!



▲就是這一碗公讓網友「垂涎三尺!」(圖/翻攝自@burita75)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表示「跟尾巴玩永遠都不會無聊!」日本有一隻超「肥美」的英國短毛貓Burita在鐵碗裡「塞好塞滿」後使出肉球技能對付自己尾巴,最後一個 MOVE大露肚子,超療癒畫面被主人捕捉下來,不過比起耍萌玩尾巴,網友似乎對「碗裡的肥貓」比較有興趣,紛紛大喊「好想抱抱這隻可愛的肥貓!」

影片中Burita躺臥在鐵碗後開始使出「喵喵粉拳」對付自己尾巴,出完左拳再出右拳,之後大翻身繼續攻擊,甚至還咬了一口,在玩膩尾巴之後,用大露肚結束這一回合。Burita玩尾巴的模樣很可愛,但是網友似乎對「塞在碗裡的Burita」比較有興趣,網友打趣說:「碗裡的肥貓」、「柔軟又膨鬆的喵星人讓不鏽鋼碗變成世上最舒服的事情」、「好想抱抱這隻可愛的肥貓!」圓滾滾身材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這支影片《Babies&Pets》粉絲專頁分享,目前超過21萬次觀看,留言超過1千則。貓咪的樂趣之一是玩尾巴,但是如果時間太長或是次數太頻繁,飼主要注意是不是因為貓咪缺乏陪伴哦!

▼影片取自《Babies&Pets》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喵星人尾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