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酒店沒包廂連警察也打 員警對空鳴3槍制止

▲監視器拍下2方酒客從酒店內打到酒店外,馬路正中央上演全武行。(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26日清晨6點多,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2群酒客當街全武行,警方趕到現場制止卻無效,甚至1名男子動手堆擠員警,另一名員警只好對空鳴槍3槍才結束這場鬧劇,不過現場有3人受傷,立即被送往醫院救治。

警方追查,原來3名年輕男女前往酒店消費,卻因為沒有包廂可用心生不滿,清晨6點多,見酒店5名酒客離場,當場大聲嗆聲,5名酒客不滿,雙方大打出手,從酒店內打到酒店外。轄區派出所員警趕到,但雙方仍不停手,甚至「打」紅了眼,一名男子動手推倒正坐在機車上的員警,另一名員警見場面愈發失控,只好對空鳴槍3槍,而動手推員警的男子也當場遭到逮捕,帶回派出所進一步偵訊。

▲一名男子打紅眼,動手推擠員警,另一名員警對空鳴槍制止。(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