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破表!阿伯騎車闖平交道摔倒 火車駕駛:撞上去了

▲驚悚!火車來了...阿伯撞斷柵欄自摔慘遭輾。(圖/翻攝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集集一名老阿伯日前騎機車撞斷火車平交道柵欄,台鐵列車剛好經過,由於距離只有10公尺,駕駛來不及踩煞車,急得邊叫邊喊「阿伯快」,接著大叫「撞上去了」;所幸阿伯意識清醒,原本可能要截肢的右手也保住了。

「阿伯阿伯……快跑快跑!」火車來了,距離右邊平交道10公尺處,有一名阿伯騎車撞斷柵欄後自摔,整個人撲到軌道上,火車駕駛嚇得邊喊邊叫,這起意外的監視畫面曝光,驚悚指數破表。

駕駛拚了命喊,但聲音被列車行進聲蓋過,阿伯聽不到,接著列車壓到機車也壓到阿伯,「蹦蹦蹦」連3聲巨響,駕駛驚呼,「啊!撞上去了!」救護車火速趕到,只見阿伯全身是血躺在平交道上,整隻右手血肉模糊。救護人員表示,「骨頭都插出來了,可能需要截掉啊。」

阿伯右手被輾斷,情況不樂觀,機車被撞得零件四散、倒在草叢,平交道柵欄被撞斷只剩一半。目擊民眾表示,「他要上山去巡視,旁邊也有他的菜園。」

當時阿伯撞斷才剛放下的柵欄,剛好列車經過,他被撞卡在火車底下。消防隊員說,「他右手開放性骨折,生命狀況還算穩定。」台鐵區間車上乘客超過30名,因這起意外延誤半個多小時才恢復通車,至於阿伯送醫搶救沒有生命危險,也不用截肢,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