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躺人行道乘涼睡覺... 下一秒被豪華轎車輾死!

▲小女孩睡人行道被輾死!(圖/翻攝自熱點搜索影片,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1名11歲少女趁著暑假到武漢找父親和爺爺,平常以打工度日的父親,帶著女兒住在廂型車內,沒想到25日下午,少女因為天氣太熱,決定在人行道席地而睡,卻被一輛豪華轎車當場輾斃身亡!

據《新浪網》報導,轎車司機年約30多歲,看到眼前這幕忍不住喃喃自語「這大馬路上怎麼睡了人?」只見事發現場地上留有一條長長的血痕,被輾壓身亡的11歲少女也已蓋上白布。

報導指出,少女的親友表示,她來自安徽利辛縣,趁著暑假來武漢找在當地打工的爸爸和爺爺,平時就和爸爸一起住在自家的小型廂型車內,昨日因天氣炎熱,在人行道上打地舖,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附近居民也指出,事故發生的人行道,之前也常有人會席地而睡,也經常有人違規停車,導致司機視線受阻,才會發生意外。交通大隊表示,未來會在橋下的人行道設置欄樁,也呼籲民眾乘涼時要選擇地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