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又沒帶手機 失蹤2天的文史老師陳世一在福隆找到

▲基隆文史老師陳世一今天被找到了。(圖/翻攝自張雯玲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生態文史老師陳世一24日離家後,一直沒和家人聯繫,其妻子張雯玲在臉書焦急PO文,希望大家到基隆各步道時幫忙留意,同時報警協尋。所幸今天傳出好消息,新北市消防局貢寮分隊稍早在福隆山區找到正準備下山的陳世一,身體狀況良好,家人目前正趕往現場。

據悉,陳世一是上山考察,而非失蹤,目前也已抵達福隆派出所,員警也準備早餐給他食用。據《蘋果日報》報導,陳世一向警方表示,因為在山區迷路又沒帶手機,所以才會遲遲未和家人聯繫。

陳世一昨天驚傳失蹤的消息,令網友震驚和難過,也不斷幫忙轉貼訊息,希望趕緊找到人。消息露出後,許多網友也在陳世一妻子臉書留言,直說「太好了」、「真是謝天謝地」。

陳世一老師專長文史調查研究.寫作.自然觀察、解說培訓,現任台灣頭文化協會理事長、基隆市政府新故鄉推動小組委員、基隆市古蹟.歷史建築.聚落暨文化景觀審議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