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警一、六分局合作無間 逮捕毒品現行犯

▲台南市警一、六分局合作無間,逮捕毒品現行犯帶回偵辦。(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文化所,23日晚上19時許,在南區南門路查獲毒品現行犯,逮捕期間未帶手銬,惟恐犯嫌脫逃,幸得市警六分局巡邏員警支援,順利逮捕嫌犯,起獲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及歸案。

台南市警一分局文化所警員,於23日晚間原先要去探訪通緝犯處所,在南區南門路發現陳姓男子行跡可疑,乃上前盤查,發現該名有多項毒品前科,並發現丟棄地上毒品,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共0.38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共0.33公克,欲以現行犯逮捕之際,員警驚覺沒有攜帶手銬,雖即時將其制伏,但沒有手銬的束縛,犯嫌隨時都有掙脫的可能,此時六分局大林派出所的員警適時巡邏經過,即時提供手銬,協助將陳嫌帶回派出所詢問。

市警一、六分局兩所員警默契十足,在危急的情況下,不分彼此,互相合作,順利逮捕毒品現行犯,警察團隊不分彼此,共同為維護治安合作更加緊密。帶回陳嫌偵辦時,除讓警校實習的學生有學習的機會,並給未來警察新血輪立下典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