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邊玩《鐵達尼號》 男朋友掉進河裡「差點變傑克了」

▲警員和民眾「拔河」救人。(圖/平安成都,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一對情侶在河邊散步,突然觸景生情,在河堤的護欄上玩起電影《鐵達尼號》的經典橋段,結果一個不小心,定情戒指竟然掉進河裡。男子趕忙上前想撈戒指,沒想到也跟著掉進河裡,幸好警方和熱心群眾見狀趕來協助,才保住一條小命。

小情侶7月24日晚間在都江堰的柏條河邊約會,在浪漫的氣氛烘托下,兩人情不自禁的在河堤上扮演起《鐵達尼號》的蘿絲和傑克,靠著護欄開始重現劇中的經典橋段「船頭擁吻」,但「傑克」還來不及喊出「我是世界之王!」定情戒指就掉入河水裡。

成都警方表示,他們趕到現場的時候,男子正在河裡掙扎,因為流速湍急,情況非常危險,「小夥子想把戒指從水裡撈起來,結果一不小心也掉進河裡!」幸好警方來得及時,在熱心民眾的幫忙下,一眾人用繩子把男子「拔河」救上岸來,「差點連結局都跟《鐵達尼號》一樣!」

▼情侶感謝警方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